三千世界

(论坛体)李涛,MSBY新来的接应是何方神圣?(2)

趁着激情再写一篇(挠头)论坛体写的稀烂啊啊啊

                                             

  69L

  ……hello?大家还在吗?

  70L

  还死着(

  71L

  有一种互联网终年开homo玩笑然后发现男同就在我身边的感觉

  72L

  刚从隔壁影日楼回来,恭喜我们见证一对新人牵手——(吟唱)

  73L

  不是?这俩人?不是?为什么周围人一点都不震惊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佐久早是在盯着影山掏消毒喷雾吧?宫侑是在和影山眼神厮杀吧?日向你怎么坦然地坐在隔壁对手的腿上和木兔兴致勃勃聊天啊?明暗队长你拍照的时候回头看一眼你的队员在干什么啊不要一脸幸福的样子好吗?你是捞到选手了不是家里猪拱了白菜了!

  74L

  ……家里猪不是正在拱新来的白菜吗。

  75L

  别说了让我静静。

  76L

  楼主——说句话呀你说句话,不要留我在楼里怀疑人生——

  77L楼主

  我感觉自己也需要缓缓……怎么回事呢?明明是我先发现的,明明是我们BJ先来的……为什么是影山……为什么不是我们队呢……

  78L

  楼主完了下一个

  79L

  我也以为cp会在队内先构建起来……你看翔阳和宫侑发色多配啊!

  80L

  好简单的拉郎理由(惊叹)

  81L

  怎么会轮到隔壁影山,队粉心情复杂

  82L

  不是现在为什么在讨论影山下手比队友下手更快啊?没人震惊于他们俩为什么如此旁若无人大大方方腻在一起?影山选手我记得是v联盟知名冷面吧?你看他现在这个不值钱样!【影山把头搁橘子小狗头上.jpg】【影山比赛皱眉截图】

  83L

  震惊过了,但是日向应该是我们BJ的。

  84L

  震惊过了,但是日向应该是我们BJ的。

  85L

  震惊过了,但是日向应该是我们BJ的。

  86L

  喜报:在宫侑的新推文里翔阳回到了BJ大家庭——可能距离BJ太近了,他在侑侑怀里。【宫侑推特“请某些人不要来找我们主攻手了,会让现任很困扰的~”截图

  87L

  ……这个既视感

  88L

  是茶味狐狸精呢(复杂)

  89L

  是宣示主权呢(点头)

  90L

  大家不要这么快地接受他们都是homo的设定啊喂!与其说宫侑是狐狸精不觉得新来的更像狐狸精吧!

  91L

  还真不像,这孩子感觉有点傻。是排球笨蛋吧(确信)

  92L

  是橘子小狗!(发出路转粉的声音)妈妈的橘子小狗太可爱了!

  93L

  妈粉这是看到什么了,感觉你们正主都没怎么发言啊,之前一直被黑狼藏着,打完比赛也只出现在各类图透(…)里

  94L

  这么一想,一言不发但是搅动腥风血雨,hnt恐怖如斯——

  95L

  是黑狼传统节目上线啦!直播探访新成员➕翻包!

  96L

  呜,求转播,孩子还在上班

  97L楼主

  那我来吧(推眼镜)

  98L

  楼主你……

  99L

  不是没人关注照片了吗?没人在意为什么日向和影山关系拉近得这么快吗?不要如此自然地进入下一个话题啊喂(无能狂怒)

  100L

  看了下直播简介,说有日向选手人际关系大公开环节,说不定疑问能得到解答呢(坐好)(打开空调)(掏出瓜子饭团)(向四处兜售)

  101L楼主

  直播开始了——噢,是佐久早选手做主持人呢,他一如既往地黑脸嫌弃摄影师的疫苗情况——哦不等等,他脸色还挺轻松?只是惯例洁癖?

  102L

  我觉得在公共场合,臣臣时刻都像在玩真人版生化危机呢()

  103L楼主

  他敲门了——有人出来了——怎么是你啊宫侑!!!

  104L

  正在看直播的人表示圣臣的脸和头发一模一样黑

  105L楼主

  这男人说着“小翔阳今天才第一次,我照顾他,多合理呀~我可是小翔阳可靠的前辈呢”一边自夸一边把外套穿上了。我感觉佐久早的眼神好像看到一只会动的人一样大的G

  106L

  臣臣:变态。

  107L楼主

  臣臣:变态。

  108L

  楼主你崩人设了……

  109L楼主

  没有啊,我在转播本人说的话。

  110L楼主

  啊对,这两个字出来宫侑当场破防开始单方面抓狂了。

  然后佐久早闪身进门并且重重关上——

  把摄影师和宫侑都关在了外面。



评论(7)

热度(5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