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世界

(论坛体)李涛,MSBY新来的接应是何方神圣?

 SUMMERY:一个日向黑狼首秀之后的捏他论坛体,日向中心向,无明显双箭头,我流全员,又名你们排球运动员都是深藏不露的给子

  (自割腿肉产物,未完待续但是我缓缓)

  1L楼主

  如题。黑狼今年签的新人上来就首发上场顶替了巴恩斯,虽然确实发了个好球还接下了牛岛的重炮,但是新人首秀……就拿到了这样一个位置。我总为巴恩斯感到不值。

  2L

  楼主巴恩斯粉?(推眼镜)

  3L楼主

  啊我暴露这么快吗?好吧我承认粉籍😭,也不是看不惯这小子(脸真的挺好看)就是看见巴恩斯被顶替有点心情复杂。不是说嫉妒什么的,就是,有一种你是谁你为什么自如地站在这里,就好像你一直在一样的感觉……明明他才是后来者,但是场上所有人都自如地含笑着注视着他,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好像一直有一个位置属于着他一样

  4L

  歪楼,像楼主说的一样,感觉日向选手和队友关系真的挺好的欸:-D完全不像队里的新人!在场上他一个眼神宫侑就知道传球给他,赛后四个人也快乐贴贴(臣臣被迫卷入),感觉性格很nice

  5L

  对知名怪人队BJ真的能有性格nice的队员表示怀疑()

  6L

  楼上何出此言?我是新人,看他们队长的采访感觉很沉稳哎?

  7L

  →6L捕捉萌新!难道是看了ADVSBJ比赛 入坑的?

  8L

  →7L肯定是的,不然不会对黑狼还保有幻想

  9L

    →7L是的是的!难道他们队有一些隐藏的设定吗?比如不可见人的癖好?(惊恐)

  10L

  不可告人癖好……洁癖吧。

  11L

  不可告人癖好……骂粉丝母猪吧。

  12L

  不可告人癖好……像外星人一样思考吧。

  13L楼主

  不可告人癖好……仗着队友听不懂用英语吐槽吧。

  14L

  啊喂喂楼主桑——

  15L

  我是6L啊啊啊啊啊我粉了个什么队伍啊啊啊啊(猫猫头流泪)

  16L

  再歪楼,没人注意楼主说新来选手脸好看吗?我倒要看看这池面辈出的妖怪时代里什么脸能被夸一句?(撸袖子)

     17L

  出现了,颜粉!

  18L楼主

  →16L【日向对镜头大笑】【日向赛场截图】【日向擦汗】【日向和宫侑击掌但宫侑被涂掉】【日向朝对面挥手】……

  19L

  楼主你……

  20L

  楼主你……

  22L

  楼主你……

  23L楼主

  话说翔阳同学跳高很厉害呢,发球也不错,是对标AD的星海吗?

  24L

  不要以为若无其事转移话题就能掩盖过去啊喂!楼主你在短短几十分钟经历了什么为什么突然从理智人偏向了单推粉丝!还有为什么发出来的照片上有可疑的涂黑!那是宫侑吧?那绝对是宫侑吧!突然就开始直呼人家名字了你个唯粉!

  25L楼主

  只是觉得他好看而已(心虚)

  26L楼主

  不说这个了,还是讨论翔阳同学的来路吧!这么成熟的技术和不可小觑的摸高,以前怎么查无此人呢?感觉像什么突然冒出来的排球小精灵一样……

  27L

  楼主你……从1L到刚刚画风突变啊!简直像隔壁冲着脸比赛还没看就嗷嗷叫的女粉啊摔!

  28L

  →27L咳,也有男粉

  29L

  咳,➕1

  30L

  ➕1

  31L

  ➕10086

  ……

  42L

 楼主我看到你也➕1了

  43L

  没救了又一个沦陷的

  44L

  你怎么对得起你发帖的初心巴恩斯!(恨铁不成钢)

  45L楼主

  我还是支持巴恩斯的!只是欣赏翔阳同学的客观条件和技术而已!打排球的有几个可以拒绝这种接住你每一个球的接应啊!你看宫侑选手眼睛都黏他身上了!对面的影山选手也盯着他看啊!都被他吸引多我一个怎么了!

  46L

  ……你们直男(?)还挺会磕

  47L

  影山✖️日向?他们俩名字好配啊哈哈哈哈哈磕一口!

  48L

  欧不

  49L

  欧不

  50L

  →47L你完了你要被冲了

  51L

  影山姐还有5秒钟到达战场!5——

  52L

  4——

  53L

  3——

  54L

  我们影山只是欣赏每一个有技术的运动员对对手十分尊重和队友关系良好专注于排球事业不考虑谈恋爱请不要拉郎乱磕谢谢!

  55L

  嘤,不讲武德地在倒计时前出现了

  56L

  【此回复已删除】

  57L

  【此回复已删除

  58L

  请不要刷屏一些看不懂的东西……

  →46L什么叫会磕?这个问号又是什么意思???

  59L

  明明是先有人乱磕CP好吧,两个今天才见面的人硬生生被扯一块,影山选手和日向选手如果日后比赛受影响怎么看都是你们这些人的错!

  60L

  ……好高贵的发言,好庞大的帽子,不知道您是影山选手的哪位,他又知不知道他和别人的运动生涯被您托付到我们手上了捏

  61L

  好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别吵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BJ推他们放了赛后聚餐照片啊啊啊啊啊妈妈的翔阳你在哪里啊啊啊啊

  63L

  霍,妈粉都来了,出什么事了我去看一眼

  64L

  ……草

  65L

  ……草

  66L

  ……草

  67L楼主

  看到什么了?翔阳怎么了?我网不好打不开谁来告诉我翔阳在哪里?

  68L

  →67L在影山怀里。

  →59L你蒸煮和今天第一天见面的人跑啦不要你啦!

  tbc

  

  

评论(12)

热度(146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